8月4日,新浪地产设计频道“品•华宅匠心”主题系列活动第二站在苏州神秘院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由新浪地产设计频道联合优采平台共同主办,斐雪派克(Fisher&Paykel)特别支持。

活动由新浪地产设计频道主编张曼子主持,富力集团、当代置业、路劲地产、绿地集团、天同宏基、升龙、金茂地产、鑫控集团、电建地产、中铁建等国内著名房地产设计研发负责人,与gad(绿城建筑)设计合伙人设计总监蒋愈、邱德光设计事务所董事总经理袁欣以及斐雪派克亚太区总经理Mark Celik-Alvis、亚太区市场总监翁羽、首席产品设计师Dion Christie,共同品鉴苏州神秘院墅化大宅,探讨其热销背后的匠心独运,通过认识与感受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发现其中蕴含的哲理,从而科学而客观地实现“设计与生活”的统一,并深度了解了来自新西兰的国宝级厨电品牌——斐雪派克(Fisher&Paykel)以人为本,用创新技术与完美细节打造的非凡烹饪体验,用极致产品邂逅传世极致人居,真正回归人居本源。[详品]

数据标题文字2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2

首先本次特别分享演讲的是来自gad(绿城设计)的合伙人、设计总监蒋愈,他也是这座世界上独一无二院墅化产品的主创设计师。
  蒋愈认为建筑是弘扬中国文化传统最好的载体,中国的传统建筑关注人与自然的关系,可以分为两个特点,一是关注体验的美学,园林这样一种形态它最能体现关注体验的美学,与西方美学不同的是,园林美学从个体到整体,强调受众的单点体验。
  二是注重人与自然互相关系的美学。譬如中国传统建筑除了两、三个墙面是实的,剩下的界面几乎都是以窗户的形式打开,这与西方建筑的四方墙面开窗相比增加了居住者与外部的关系以及人与自然关系的协调,非常高明。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2
数据标题文字2
数据标题文字5

斐雪派克X苏州神秘豪宅
携手集五千年为一美的院墅化产品
是新浪地产设计频道DesignX
“品•华宅匠心”系列活动第二站
DesignX集结中国设计巨匠
甄选当下倍受瞩目的高端住宅设计样板
探寻设计力的源头和发生场景
解谜设计巨匠的豪宅营销之路
不只让你在场景中窥见豪宅设计的 诗和远方
更让你踏进豪宅设计界超级IP的 社群和精神国度
DesignX “品•华宅匠心”
下一站 深圳
敬请关注新浪地产设计频道Desig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