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张

下一张
  • 宜家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民主的设计理念、模块化的产品组合、丰富多样的品类,甚至是声名远扬的餐厅,一直颇受粉丝们的青睐。可在诸多服务项目中,对公业务相对低调些。根据优采在2018年年底针对华东百强开发商群进行的调研结果,有80%的人认为宜家的优势在于设计和搭配,55%的人对此项业务并不熟知,还有58%的人不确定宜家是否匹配他们的精装修项目。正是带着这样的好奇和疑问,一场融合行业发展、大数据和精装趋势的地产沙龙在上海拉开序幕。
      2019年1月26日,宜家家居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开展了“汇聚宜家·共话精装”活动,展开在国内地产领域的“首秀”。活动现场,宜家与碧桂园、融创、旭辉、东渡国际、中庚、阳光100、景瑞、蓝城、远洋、复地、湾流国际等30多位房企与长租公寓的招采精英一起探讨对公业务的精装理念,帮助大家认识更完整的宜家。
    [详情]

  • 2018年宜家在中国业务额达155亿,在产品开发、设计、检验和生产都有着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与宜家的携手,可以为国内的地产精装市场补上重要的“质量及环保拼图”。

  • 宜家有多达1万种的产品,在精装修大势下,宜家的厨房系列,浴室系列非常适配,而长租公寓这个风口,宜家也能提供丰富的产品系列,共享办公领域,宜家可以提供更符合当代办公要求的产品序列。

  • 未来,房地产项目产品主要将从系统化、智能化、精细化、个性化4个方面发力。住建部也出台一系列政策来推动精装修,大趋势来看,精装交付是必然。

  • 宜家厨房拥有无限可能模块化设计,设计之初考虑内部功能性,搭配多重空间及风格,共享美观和功能。宜家拥有从原材料到顾客的全价值链供应商、物流体系和售后服务,保证全国10天内测量生产安装。

  • 据优采大数据分析,百强地产供应链精细管理对精装修非常重视。未来供应商与开发商合作要考率接单力、接票能力、服务能力,拥有黑科技的供方则能在投标竞争中占据更高的优势。

  • 经过调研,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与宜家合作的三大价值:现货供应、橱柜的专业设计和施工过程、业主对宜家的品牌认可度。宜家能够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所以开发商也不用担心项目的同质化问题。

  • 活动现场,宜家家居对公业务事业部也与碧桂园集团上海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就BIG+碧家国际社区样板间软装项目达成意向签约。相信通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宜家强大的设计搭配、供应链和安装服务能力,会为BIG+碧家国际社区打造更多高品质的项目,也会为社区青年带来完美的居住体验。
      碧桂园集团上海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与宜家家居对公业务事业部就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徐公路的BIG+碧家国际社区会展中心二店样板间项目软装部分达成意向合作。
      据此意向书,宜家家居对公业务事业部与碧桂园集团上海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将尝试未来三年深度合作,并为未来双方的业务发展和持续创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