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2015-2016年度的测评数据调研工作已如火如荼进行两个多月,自开展来一直是各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焦点。带着融通产业链和建立房地产业社会责任的愿景,主办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承办方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召开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评审会,本次测评第一站1月8日在北京启动。
          北京评审会作为第七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系列测评会的开篇之作,评审团规模再度升级,大会评审团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及华远地产、远洋地产、北京万科等二十余家百强房企的采购负责人组成。此次测评所涉及行业也较往年更加细化,重视细分领域的发展,今年首选品牌测评对象在以往的基础上增至35个行业,其中包括建筑防水、保温、涂料、陶瓷、门窗和智能家居设备等典型行业的十四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加测评,涉及房企选材的各个方面。
[详细]

  • 主办单位
  •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 承办单位
  • 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
  • 媒体支持
数据标题文字0
安泰建筑胶
安泰建筑胶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结构胶、密封胶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专业、系统的密封解决方案,已成为建筑密封胶领导品牌。

经典案例:
杭州金融城 上海徐汇滨绿地中心
番禺万达 厦门国际中心 重庆东方国际广场

凯伦防水
凯伦防水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12月16日,凯伦建材成功登陆新三版,成为中国防水行业第二家公众公司。

经典案例:
安徽滨湖菊园 北京首都机场急救中心扩建工程
永旺梦乐城(一期)项目 北京地铁十六号线10标段

德瑞思
德瑞思

君旺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建筑节能产品研发、生产、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化民营企业,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合计1.25亿。

经典案例:
西安万科大明宫 西安中海开元壹号
西安中海城 吉林万科城、长春恒大城

狄耐克
狄耐克

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涵盖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可提供数字家庭、智慧社区以及模数混合联网等多元智能化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招商贝肯山 龙湖北京时代天街 旗山文城
碧桂园天玺湾、华润小径湾、绿地上海滩花园

星月门业
星月门业

星月门业拥有覆盖门业制造供应链和产业链各个环节的15家全资、控股或参股子公司,是业界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为领先的龙头企业之一。

经典案例:
绿地万城南山郡二期 东莞长安万达广场
碧桂园凤凰城柏丽湾 荆门碧桂园凤栖岛

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雨虹、卧牛山、天鼎丰、风行、华砂,投资涉及非织造布、建筑节能、砂浆和能源化工等多领域。

经典案例:
远洋鸿郡二期 利星行中心 云桂铁路广西段
贵阳万科劲嘉大都会项目 南水北调东干渠第二标段

久诺集团
久诺集团

久诺建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全面专业、专注于中高档真石漆系列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建筑涂料企业。

经典案例:
嘉烨裕花园一期
南京弘阳上院 七星大观一期

德森建材
德森建材

河北德森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平,主要生产内外墙保湿装饰一体板。2013年12月于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经典案例:
济矿家园 三木商贸 苏晋建设
邯郸水利局 香玺海 万润地产 涿鹿门窗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品牌诞生于1996年,产品涵盖亚光砖、抛光砖、全抛釉砖、内墙瓷片、微晶石、手工雕刻砖等,是国内建陶产品系列最全的品牌。

经典案例:
万科集团 恒大集团
保利集团 中海集团

中国联塑集团
中国联塑集团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拥有超25个生产基地,形成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能及时、高效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

经典案例:
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中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时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宏源防水
宏源防水

宏源防水集团拥有现代化防水材料生产线41条,防水卷材年生产能力达1.5亿㎡,涂料年生产能力达8万吨。产品涵盖9大系列、100多个品种。

经典案例:
龙湾国际 阜阳万达 朝阳万达
和达中心城B区 港中旅 海泉湾一期北区一标段

卧牛山
卧牛山

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领先的建筑墙体保温、装饰、冷库保温、建筑防水等领域的系统服务商。

经典案例:
长春绿地中央广场 沈阳保利达江湾城
无锡复地新城 阜阳万达广场 广饶中南世纪城

丰林博雅科技
丰林博雅科技

北京丰林博雅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智能化小区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人民大会堂红莲南路住宅楼 保利中心
牡丹江万达广场 金色时代 奥林匹克广场 

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

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秉承“大道至简 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大理石瓷砖。

经典案例:
北京臻园项目 哈尔滨宝宇天邑澜湾
重庆华润中心万象城 深圳蛇口希尔顿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