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党和政府的奋斗目标”之后,打造“美好生活”成为房企近来最热门的关键词,如万科的“美好生活场景师”,金科的“美好生活服务商”,旭辉的“美好生活城市运营商”等等,都是房地产行业为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集体进行的一次转型升级。  

    当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逐渐成为市场不断追求的目标时,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也随之进入深度调整期。为提升供应商企业的品牌价值、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2017年11月正式启动的2017-2018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数据调研工作,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迄今为止已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四地成功召开。2018年3月6日,评审会收官之作来到武汉,再度引发关注热潮。[详细]

唐茜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总经理

盛华军

天下控股
设计总监

严娟

湖北工建房地产
投融资副总

吴华元

当代君合
成本合约部经理

何苗

当代君合
高级成本主管

王文娟

湖北工建房地产
成本主管

范莹莹

湖北白云边
集团总部成本部主管

顾广强

武汉软件新城发展
采购工程师

刘宇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总监

魏慎

当代君合
集团副总裁

杨汉昌

凯思斯国际置业
副总

罗杨波

武汉泰禾房地产
成本总监

袁青松

当代君合
总裁助理

何湘利

天下控股
招采经理

许良艳

朗诗地产
成本经理

廖石保

湖北白云边
土建造价

杨玉海

武汉软件新城发展
造价工程师

王艳国

当代君合
成本招采中心总经理

余翠华

湖北新长江置业
采购总监

李艳莉

武汉软件新城发展
李艳莉

郭俊

当代君合
成本招采经理

黄红霞

湖北房地产
成本部长

叶青

朗诗地产
审计经理

冯静

人信地产
采购经理

张威

当代君合
土建造价师

蔡磊

中梁地产集团
采购管理部副总监

余成聪

佳兆业地产集团
招采总监

丁晓婵

香港金马凯旋
成本总监

周天斌

当代君合斌
成本经理

刘思卿

湖北工建房地产

胡凯

朗诗地产
采购经理

胡黎燕

湖北艳阳天旺角集团公司
合约预算部经理

赵颖

当代君合
高级设计经理

扬子地板

<b>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br>渠道服务部部长 郑小龙</b>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
渠道服务部部长 郑小龙

扬子地板以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塑胶弹性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战略合作:恒大地产、绿城地产、富力地产、远洋地产、华夏幸福基业、阳光城集团等。

经典工程:东莞阳光天地、广州时代香海彼岸、天津全运村、长沙时代倾城二期、珠海时代倾城三期等。

北新建材

<b>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br>营销部总经理 郭荣智</b>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营销部总经理 郭荣智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新建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建材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和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

战略合作:当代置业、南京朗诗、华润置地、万达集团、绿地集团、恒大集团等。

经典工程:上海松江万达、上海华润万象城、上海绿城玉兰公馆、上海中心、上海中信泰富又一城等。

天普新能源

<b>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br>地产事业部总经理 张学文</b>
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产事业部总经理 张学文

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一直专注于太阳能、空气能等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积极探索新能源在工业、农业、商业等不同领域的应用和实践。

战略合作:中海地产、恒大集团、华润置地、绿地集团、鸿坤集团、当代置业等

经典工程:北京中海长安雅苑、苏州双湾锦园、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环境整治定向安置房项目等。

君旺集团

<b>君旺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br>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 潘伟 </b>
君旺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 潘伟

君旺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被动式低能耗建筑开发、建筑节能新材料研发应用、墙体保温装饰系统及各种工程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战略合作:万科地产、中海地产、恒大集团、龙湖地产、融创中国、华润置地、华远地产等。

经典工程:北京万科翡翠公园、天津万科东丽湖万科城973项目、哈尔滨恒大雅苑、西安华远枫悦等。

民兴电缆

<b>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br>常务副总经理 杨彦</b>
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杨彦

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成立于1988年10月1日,公司立足于中国经济脉络中最强劲、最活跃之珠三角腹地,拥有面积40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

战略合作:万科、碧桂园、雅居乐、金地集团、华侨城集团、佳兆业集团、敏捷集团等。

经典工程:佛山长华国际商业中心、深圳金地梅陇镇、佛山万科金域缇香、东莞虎门万科云广场等。

威尔达节能

<b>四川威尔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br>董事长 邓超 </b>
四川威尔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邓超

威尔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保温隔热装饰板、高性能氟碳涂料、聚氨酯汽车涂料、建筑涂料及各类结构型胶粘剂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战略合作:美国道康宁密封胶、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

经典工程:成都蓝光总部基地、泸州医学院、苏州遇见山、永川碧桂园等。

正泰电器

<b>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br>市场部副总经理 陈建斌</b>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部副总经理 陈建斌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战略合作:中铁置业集团、远洋地产、富力地产、金辉集团、龙光地产等。

经典工程:北京通州蕙兰美居、天津诺德名苑、武汉市花楼街商业、海南文昌碧桂园等。

多联塑胶

<b>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br>市场部经理  李劲</b>
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 李劲

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新型塑胶管道等水电建材领域系列产品研制、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多条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及检测设备。

战略合作:金科地产、融创中国、万达、龙湖地产、华润置地、和记黄埔地产、富力地产、碧桂园等。

经典工程:成都绿地中心468公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希尔顿酒店、甘肃碧桂园城市新城等。

卧牛山

<b>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 刘丕润</b>
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 刘丕润

“卧牛山”公司创立于1995年,已通过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领先的建筑墙体保温、装饰、冷库保温、建筑防水等领域的系统服务商。

战略合作:万科、万达、中南、正荣、海尔、融创、朗诗、首创、大华、绿地、复地、北京新城等。

经典工程:武汉大华东兴滨江天地、青岛万科玫瑰里、西安融创高新臻园、武汉海尔国际广场等。

三银涂料

<b>上海三银制漆有限公司<br>常务副总 池钟慷</b>
上海三银制漆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 池钟慷

上海三银制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涂料、氟碳防腐涂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战略合作:复星地产、旭辉地产、正荣集团、当代置业、朗诗地产、上海地产、世茂地产、蓝光地产等。

经典工程:泉州星光耀、南京世茂君望墅、杭州花漫里、当代长沙滨江MOMA等。

海信日立

<b>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 全国市场技术总监 周仲行</b>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 全国市场技术总监 周仲行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是由日本日立和海信集团双方对等投资,在中国组建的专业生产变频多联式空调的合资企业,有日立全球最大的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的生产基地。

战略合作:招商蛇口、华润置地、保利地产、中信、万科、融创、万达、金地、雅居乐等。

经典工程:广州万科城、珠海万科珠宾花园、珠海华发世纪城、星河湾六号、时代外滩、中信西关海等。

千川木业

<b>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br>副总经理 付建照</b>
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付建照

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重要的木制品生产企业,拥有32年木制品生产历史、22年专业木门生产历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战略合作:金地集团、绿城集团、招商地产、中国电建、绿地集团、保利置业、联发股份、正荣集团等。

经典工程:南京幸福城、常州大名城、华润置地广场、绿都·洛阳塞纳春天、善上居、保利华庭等。

箭牌卫浴

<b>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br>大客户战略项目经理 王伟健</b>
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
大客户战略项目经理 王伟健

"ARROW"箭牌卫浴隶属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等。

战略合作:恒大地产、碧桂园、荣盛地产、中梁地产、光明地产等。

经典工程:沈阳碧桂园皇姑项目、杭州绿地翡翠城精装房、东莞华为湖畔花园等。









2017-2018年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网络投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

中国建筑产业链ceo100强
工程经理人100强评选启动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房研协、优采、乐居协办的以“致敬匠心”为主题的中国建筑产业链ceo100强、中国建筑产业链工程经理人100强评选正式启动。从12月8日开始,历经候选人申报、行业评委评价、公众网上投票等环节,在参与角逐的企业家和工程经理人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200位候选人名单。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3月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