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品力+服务力" 上海评审会为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继续赋能

2017年,尽管各地调控政策不断加码,但碧桂园、万科、恒 大三家房企的销售业绩继续大幅增长,销售金额突破5000亿。2017年势头强劲的新城控股销售额突破1260亿。房企的集中度加强的同时,供应商也在更新格局,向“产品+服务”持续发力。
  2018年1月12日,带着提升房地产企业采购价值、供应商企业的品牌价值、建立房地产业“品质”责任的愿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承办,新城控股协办的“2018年第九届500强开发商首选品牌测评会”在上海新城控股总部召开。
  上海评审会是第9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系列测评会启动的第二站,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及新城控股、融创、旭辉、金地、绿都、中铁上海工程局、海亮、中南、大名城、奉贤新城建设等在20多有丰富的采购经验的精英组成的“地产评委团”,来保证评测的专业性、公正性和有效性。到场的17家供应商代表不仅需要品牌宣贯,展现企业在行业的差异竞争力及个性化服务,还需直面“地产评委团”在精装修、智能家居、绿色建筑等概念落地项目上的实际问题的犀利发问。 [详细]

唐茜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
总经理

朱传福

新城控股
招采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鲍磊

大发地产
采购总监

史洪伟

奉贤新城建设
项目总

曹伟

和平集团
合约经理

陆婷婷

旭辉集团
采购工程师

王国辉

三盛宏业
总经理助理

檀翔

金地集团
高级土建造价经理

王茂

海亮地产
成本经理

夏玮

中华企业
产品研发中心副主任

吴玉薪

大名城
采购副经理

朱婷

联美集团
成本经理

宋雅晨

上海融创
采购主管

郭世坤

大发地产
采购主管

张锡江

中南集团
招采经理

林斌

复地集团
助理总监

伊莱克斯

<b>伊莱克斯<br>华东区经理 乐晓俊</b>
伊莱克斯
华东区经理 乐晓俊

伊莱克斯是家庭设备和专业设备的全球领导厂商之一,每年向 150 个国家(地区)的客户销售超过 4 千万台产品。 我们着重于创新技术,并根据对客户的广泛深入了解进行贴心的设计,满足个性化需求。

战略合作:恒大地产、碧桂园集团、龙湖地产、富力地产、招商蛇口地产、世茂地产、荣盛地产等。

经典工程:恒大全国战略合作、万科集团战略合作、当代集团全国战略合作、龙湖冠寓、远洋新天地等。

正泰电工

<b>正泰电工<br>全国工程总监 周水阳</b>
正泰电工
全国工程总监 周水阳

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简称“正泰电工”)始创于1997年,是正泰集团旗下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建筑电器领域内唯一一家被建设部确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龙头企业,品牌知名度极高。

战略合作:合生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龙湖地产、鸿荣源集团、绿地地产等。

经典工程:合生集团全国项目、华润置地全国项目、碧桂园东北区域项目等。

松下

<b>松下电器环境方案公司<br>电材营销本部开发商营业部副总监  文武</b>
松下电器环境方案公司
电材营销本部开发商营业部副总监 文武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并于2002年实现了独资,主要负责开展家电/系统/环境/元器件/医疗设备等单品及解决方案的销售/服务活动。2004年成立地区总部。

战略合作:恒大、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等。

经典工程:恒大地产全国项目、融创全国项目、东亚新华全国项目、鲁商山东项目等。

索福门业

<b>索福门业<br>副总经理 李军红</b>
索福门业
副总经理 李军红

索福门业座落于享有“中国五金之都”、“中国门都”盛誉的浙江省永康市。公司创建于1998年4月,现有员工2000多人,占地30多万平米。下设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和浙江索福绿建实业有限公司两大分公司。

战略合作:恒大地产、碧桂园集团、龙湖地产、富力地产、招商蛇口地产、世茂地产、新城控股。

经典工程:亦庄金茂府、首开龙湖天璞、首创龙湖天琅、世茂萨拉曼卡、当代旭辉墅等。

美标

<b>美标<br>重点大客户经理 曹杨</b>
美标
重点大客户经理 曹杨

美标——作为卫浴产品制造业的世界领军者,融合出众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性能、独特的创意以及绿色环保理念,秉承生活风格尽现的品牌理念(Style for Living),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与时尚。

战略合作:绿城房产、祥生地产、旭辉集团、碧桂园集团、融创中国、龙湖地产、金地房产等。

经典工程:绿城蓝庭、融创河滨之城、龙湖武林九里、武汉世贸锦绣长江、浙江电力中心。

海尔集团

<b>海尔集团大客户上海区域<br>总监 孙家玉</b>
海尔集团大客户上海区域
总监 孙家玉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数据来源:欧睿国际Euromonitor),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在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

战略合作:万科地产、恒大地产、华润地产、龙湖地产、碧桂园等百强地产。

经典工程:恒大全国战略合作、万科集团战略合作、当代集团全国战略合作、龙湖冠寓、远洋新天地等。

久诺建材

<b>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刘德星</b>
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刘德星

江苏久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建筑外墙装饰,集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为一体,提供耐久耐候、艺术节能的高品质外墙装饰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是中国外墙整体装饰行业的领先品牌。

战略合作:江苏中南房地产集团、山东海通地产、华润置地(成都) 京汉置业、珠江投资、合生集团等。

经典工程:绿地泉景龙悦公馆、仁恒双湖湾、绿博半岛、紫玉明珠、张家港碧桂园项目等。

西蒙电气

<b>西蒙电气(中国)<br>大客户经理 李旻泽</b>
西蒙电气(中国)
大客户经理 李旻泽

SIMON电气1916年创立于西班牙,集团总部位于巴塞罗那。SIMON 电气以专业生产低压电器及其附件、灯具为主,产品还涵盖了楼宇控制系统,智能系统等相关多元化产品。拥有九十多年的发展历史。

战略合作:万科地产集团、恒大地产集团、绿地集团、碧桂园等。

经典工程:万科翡翠滨江、仁恒世纪公寓、旭辉铂悦滨江、瑞虹新城、绿城兰园等。

春光五金

<b>春光五金有限公司<br>销售总监 陈成龙</b>
春光五金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陈成龙

春光公司始建于1994年,为国内铝合金、塑料门窗五金配件行业规模最大的制造商之一,是享有国际声誉的五金配件公司。公司专注设计、生产实木及铝木复合门窗、隔热断桥门窗、幕墙门窗上使用的五金配件。

战略合作:中海地产、中粮置地、中铁置业、碧桂园集团、绿地集团、万达集团、富力地产等。

经典工程:万科-金域蓝湾、万科-新里程、天津碧桂园项目、海南清泉城、兰州碧桂园项目等。

大金空调

<b>大金中国全国房产大客户推进总部担当 钟柯</b>
大金中国全国房产大客户推进总部担当 钟柯

大金公司自1924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一家活跃在空调、制冷、氟化学、电子、油压机械等多项领域的跨国企业。在空调方面,大金以其先进技术和现代化的管理理念,不断推出超前性的空调产品。

战略合作:绿地集团、雅居乐地产、世茂房地产、恒大地产、新城控股、金地集团、保利置业等。

经典工程:上海华发首府、宁波江湾城、越秀国际金融汇、嘉兴花语江南、上海华发静安府等。

亚士创能

<b>亚士战略合作部<br>开发总监 徐龙腾</b>
亚士战略合作部
开发总监 徐龙腾

亚士集团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青浦工业园区。是一家集涂料、保温装饰成品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16年的发展,亚士已成为涂料及节能新材料行业的领导型品牌。

战略合作:万科、恒大、中海、融创、绿地、绿城、新城、旭辉、阳光城、中南等。

经典工程:万科天空之城多彩涂料、仁恒西郊花苑多彩涂料、绿地海铂佘山项目保温及真石漆。

三棵树

<b>三棵树工程漆事业部<br>产品经理 代帅</b>
三棵树工程漆事业部
产品经理 代帅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的生态式涂料企业,于2003年成立, 2016年6月成功在A股上市。三棵树将自然、生态、科技融入园区规划建设,并在四川、天津、河南建有分厂,企业年产能近50万吨。

战略合作:恒大地产集团、万科、保利地产、绿城集团、中海地产、龙湖地产、富力地产、金地集团等。

经典工程:富力尚悦居、恒大御景半岛、古龙大沽河艺术村、保利香槟国际、禹州中央广场等。

迪探门窗幕墙

<b>迪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br>营销副总 彭渭</b>
迪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营销副总 彭渭

上海迪探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洞泾镇振业路199号,现有员工500多人,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年生产各类节能环保门窗、幕墙能力130万平方米,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元化、全方位需求。

战略合作:恒大地产、碧桂园地产、金地集团、中建地产、旭辉集团、宝龙集团、宝华集团等。

经典工程:信阳火车站广场、三门峡市中心医院、西郊半岛名苑、恒大海上威尼斯三期等。

能强集团

<b>能强集团<br>战略部总经理 林进东</b>
能强集团
战略部总经理 林进东

广东能强陶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建陶基地——广东佛山。是专业生产“玻化抛光砖”、“通体瓷质仿古砖”、 “不透水精品瓷片”、 “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 和“原生木瓷砖”的大规模建陶厂家。

战略合作:融创 、新城控股、万达、龙光、中洲控股、中国中铁、佳兆业、合景泰富、招商等。

经典工程:融创南长安街壹号、融创象湖壹号、融创石湖桃花源、苏州太湖壹号院等。

德力西

<b>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br> 大客户经理 王洪昌</b>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
大客户经理 王洪昌

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7年11月16日的大型合资企业,座落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累计投资额近20亿元人民币,占地达600,000平方米,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

战略合作:万达集团、碧桂园、世茂、新城控股、绿城集团、恒大集团、保利房地产、旭辉等。

经典工程:湖北旭辉御府、河南恒大绿洲、襄阳恒大名都、吉林恒大帝景、中南世纪锦城、海亮天御等。

全筑股份

<b>全筑股份<br>营销总监 潘乾梦</b>
全筑股份
营销总监 潘乾梦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具有世界级的研发设计体系、全产业链的采购管理体系,严格的生产质量控制体系,多层次的市场营销体系,以及消费者需求为先的服务体系的企业。

战略合作:恒大集团,万科地产,绿地集团,富力地产,华润置地,绿城集团,招商地产,新城地产等。

经典工程:虹桥宝业中心、上海环球凯悦酒店、众安理想湾、武汉长岛别墅等。

伟业铝材

<b>广东伟业集团销售公司<br>副总经理 罗健升</b>
广东伟业集团销售公司
副总经理 罗健升

成立于1992年的广东伟业集团坐落于广东南海,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综合铝型材挤压加工生产企业。以“科技兴伟业,质量创名牌”为企业使命,以“树百年伟业,创世界名牌”为发展目标。

战略合作:碧桂园、正荣集团、万达、首创、时代地产、绿地集团、招商地产、升龙集团、阳光城等。

经典工程:阳光城大都会、正荣悦澜湾、正荣悦江山、金科智慧谷、联发电商未来城等。









2017-2018年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网络投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

中国建筑产业链ceo100强
工程经理人100强评选启动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房研协、优采、乐居协办的以“致敬匠心”为主题的中国建筑产业链ceo100强、中国建筑产业链工程经理人100强评选正式启动。从12月8日开始,历经候选人申报、行业评委评价、公众网上投票等环节,在参与角逐的企业家和工程经理人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200位候选人名单。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3月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