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服务时代的变革 500强评审会广州站完美收官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简称“优采”)连续8年进行“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以整合房地产产业链优质资源,为供应双方节省时间成本,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
  从2016年11月启动的“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2016-2017年度的测评数据调研工作已如火如荼的进行了将近100天,如今已渐入尾声,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继北京、上海、南京三地成功召开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评审会之后,2017年3月3日,评审会最后一站来到广州恒 大中心,再度引发关注热潮。
  本次评审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优采及恒 大联合承办,新浪地产作为作为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全程报道本次活动。 [详细]

领导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副会长 张力威


  • 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所涉及行业逐年细化,今年首选品牌测评对象扩至47个行业10强榜单,其中20细分行业增设5强子榜单。测评结果会在2017年3月召开的500强峰会现场,宣布测评结果。

联合主办单位致辞

恒大集团材料公司总经理助理 赵军


无论房地产企业在采购中,规章制度有多规范、标准、齐全,但工程项目的根本还是在优质供应商上,优质供应商公司是采购的生命线,因此,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评审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对房地产行业影响深远。

500强测评评分标准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 唐茜


供应商通过现场演讲以及此前所提交的近年的工程业绩表,评审团会根据结合房地产项目开发规模、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创新及专利等多个维度来进行综合测评,结合参评企业的现场答辩为参评企业进行现场打分。

500强测评背景介绍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
副秘书长 侯敬杰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自2008年起已走过8个年头,其中“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也已连续举办七届,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0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0

新中源陶瓷

战略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张本云

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营销总部位于“中国建陶第一镇”佛山市南庄镇。新中源专业生产销售微晶石、全抛釉等多品类的陶瓷产品,产能规模位居全球前列。

战略合作:时代地产、当代置业、旭辉集团、万科、中梁地产等。

经典工程:海南淇水湾伍号公寓、长沙时代倾城二期、清远时代花城、广州可逸豪苑等。

富思特

战略客户部华东区总监 王惠聪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集建筑涂料、保温、地坪、保温装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是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

战略合作:恒大地产、融创中国、中海地产、华夏幸福基业、绿城集团、正荣地产、首创置业等。

经典工程:北京、天津、郑州万科地产项目,成都、重庆、石家庄恒大地产项目

多联塑胶

市场部主管 王虹强

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包含以下子、分公司:成都多联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多联塑胶实业公司)是专业从事新型塑料管道、电工产品、洁具卫浴等水电建材领域系列产品研制、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战略合作:万达、绿地、龙湖、和黄、华宇、海亮、首创、中建、中铁等。

经典工程:重庆华侨城、重庆巴滨城市公园、成都新机场、成都北湖新城、重庆鹅岭6号。

宏宇陶瓷

工程总监 王安强

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秉承“大宇宙、大胸怀、大发展”的品牌理念,已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的大型现代化建筑陶瓷企业,是“国家标准制定企业”。

经典工程:首都机场、北京大学、北京天通苑小区、北京人民政府、上海世博园、上海东方明珠广场、大连奥林匹克花园、广州大学城、珠海体育中心、深圳佳兆业可园等。

大力科技

战略合作部经理 刘伟

中国大力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防盗安全门、金属进户门、钢质室内门、钢质防火门、钢木防火门、装甲门且具有自营出口权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拥有8条国际先进的现代化门业生产线。

战略合作:碧桂园、新城地产、保利地产、世茂地产、开元地产、中铁地产、绿城地产等。

经典工程:华东世茂地产、齐齐哈尔恒大名都、四川保利地产、抚顺万达广场等。

美涂士

地面材料事业部总经理 闫晓玲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总部佛山顺德,在成都建有亚洲最大涂料自动化生产基地,500强开发商首选十大涂料品牌,20年来成功服务星级酒店、商业地产、高档社区、市政民生工程等项目。

战略合作:恒大地产、绿地集团、世茂、复星、阳光城、金科、中南、蓝光、建业等。

经典工程:全国恒大地产项目,广州、烟台越秀地产项目,上海、福州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

磐彩石

战略集采总监 展国龙

上海磐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物流中心---上海,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水性多彩仿石涂料为主的建筑涂料企业。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及东南亚。

战略合作:绿城中国、融创中国、远洋地产等。

经典工程:天津市绿城天津全运村、福州市保利·西江林语、重庆市融创凡尔赛、济南市融创济南财富中心、北京市远洋天著、深圳市远洋新干线等。

三棵树

工程漆事业部总经理 马志斌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的生态式涂料企业,于2003年成立, 2016年6月成功在A股上市。三棵树将自然、生态、科技融入园区规划建设,并在四川、天津、河南建有分厂,企业总占地面积34万㎡,年产能近50万吨。

战略合作:恒大集团、万科、绿地控股、中海、龙湖、富力、金地、雅居乐、金科、新城控股等。

经典工程:湖北武汉爱家名校华城、山东济南恒大雅苑、重庆涪陵绿地海域海澜等。

中国联塑

重要客户事业部华南区经理 郭俊杰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水暖卫浴、整体厨房、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设备、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环境保护、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等领域。

战略合作:恒大地产、保利地产、富力地产、佳兆业、河南建业、雅居乐、时代地产、敏捷地产等。

经典工程:全国恒大、全国保利、全国中信、全国富力、全国敏捷、全国荣盛等项目。

安泰

市场总监邹珍美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生产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石化装备、船舶游艇等领域。

战略合作:万科地产、富力地产、雅居乐集团、恒大金属、绿地地产、华润置地等。

经典工程:杭州奥体博览中心、南宁富雅国际金融中心、厦门国际金融中心、天津保利大厦都会等。

伊莱克斯

Key Account Manager-Project 吕建煌

伊莱克斯是全球家电与商用电器的领导品牌,公司专注创新及贴心设计,透过洞察消费者的使用方式,提供消费及商用需求的创新和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产品包括以伊莱克斯、AEG、Zanussi等著名品牌出售的小家电。

战略合作:中海、万科、金地、招商、华润、恒大、越秀、富力、中铁、华发等。

经典工程:北京泰禾台湖一号公馆、广州招商金山谷、上海葛洲坝玉兰花园、深圳华润银湖蓝山等。

卓宝科技

重大项目部总经理

深圳市卓宝科技集团是行业领先的功能性建筑材料系统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9年。卓宝集团产品涵盖建筑防水、家装防水、装饰保温、虹吸排水几大类、数百个品种,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

战略合作:保利地产、恒大地产、中南集团、中信地产、中航地产、金地集团、时代地产等。

经典工程:北京公安部办公楼、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市民中心广场、深圳中心书城等项目。

季华铝业

总经理 杜德胜

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全国著名的专业生产铝合金型材的大型企业。有先进完善的设计、生产、试验和检测手段以及完善的销售网络,产品畅销全国和境外20多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

经典工程:陕西西安金延安、山东青岛天安数码城 、广东罗定锦绣江南、广东清远天湖丽都、广东佛山海湾城市花园、广西南宁华发四季、广东中山华发生态庄园、江苏苏州NEO幕墙项目等。

北新建材

院长 董占波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建材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1979年在小平同志的亲切关怀下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业务规模21亿平方米)和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

战略合作:华润置地、万达集团、绿地集团、恒大集团、当代置业、龙湖地产、保利地产等。

经典工程:上海宝山万达、上海华润万象城、北京金茂府、北京龙湖地产、广州恒大名都等。

鑫磊矿业

技术总监 巢守美

咸丰县鑫磊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恩施州咸丰县工业园区,创建于2008年3月,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500余人,系一家以石材产业为主,并从事物流、旅游、现代农业等投资开发的综合性企业。

战略合作:碧桂园,珠江地产,金螳螂等。

经典工程:广东省碧桂园总部大楼、佛山希尔顿酒店、全国碧桂园项目、陕西温德姆至尊酒店、青海西宁索菲特大酒店等。

德国摩根智能家居

德国摩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工程销售副总 段艳防

德国摩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基于自主研发的技术,开发了180多种智能化产品,拥有专利160多项。德国摩根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前瞻的技术成就确立了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战略合作:绿城集团、阳光城集团、华为、美的集团、TCL等。

经典工程:绿城大连深蓝中心、清远恒大酒店、太平洋洲际酒店、潍坊万达广场、银川波士顿酒店。

Kaadas凯迪仕

总经理 甄伟业

Kaadas凯迪仕中国成立于2007年,Kaadas凯迪仕品牌诞生于以严谨和精密制造享誉世界的德国。从创立伊始,Kaadas凯迪仕坚持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品质精良、使用便捷舒适、外观简约时尚的智能锁具产品。

战略合作:绿地集团、招商地产、陕西万科、成都中德、时代地产、远大地产、绿城集团等。

经典工程:全国时代地产集采、远大地产进户门电子锁战略合作、浙江绿地吴江太湖城等。

嘉宝莉

工程漆事业部战略集采总监 郭鸿义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在木器涂料及建筑涂料等民用涂料领域优势明显。嘉宝莉化工集团创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总部坐落于侨乡江门。自2011年起,嘉宝莉连年上榜全球涂料50强。

战略合作:恒大地产集团、绿地集团、碧桂园集团、保利置业、中海地产集团、富力地产等。

经典工程:蒙城县城南新区皇家花园、太和县民安大道民安家园、温州瑞安华城首府等。

多乐士专业

区域工程销售经理 朱君星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多乐士专业(DuluxPro)、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和依卡(Eka)等著名品牌。

战略合作:远大集团、三一地产、宁夏中房、时代地产、龙湖地产、万科、远大集团等。

经典工程:兰州大名城、南京大报恩寺重建(玲珑塔)、上海迪斯尼、吉林伟峰东樾等。

天正电气

工业与民用建筑部经理 刘荣德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电气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低压电气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高低压智能电器、变频器、仪器仪表、电源电器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经典工程:成都恒大御景半岛、启东恒大威尼斯、宁波恒大山水城、昆明恒大金碧天下、上海佘山恒大华府、无锡恒大城、南昌绿地悦城、南昌绿地玫瑰、南昌绿地外滩公馆 、广元万达等项目。

正泰电工

大客户拓展总监 周水阳

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创办于1997年,是正泰集团旗下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光伏发电和高端装备制造等支柱产业之一,被建设部确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企业。

战略合作:华润置地、龙湖地产、碧桂园东北区、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城投集团、绿地地产等。

经典工程:全国碧桂园东北区2015-2016框架合作、广西保利山水怡城、山东绿地国际花都等。

巴德士漆

华南大客户部长 关卫东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9月。依托卓越技术品质,凭借良好的信誉魅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化学工业界的一家具有权威开发、生产、销售化工涂料的大型民营高科技企业集团。

战略合作:金科地产、雨润地产集团、当代置业、合生创展、珠江投资等。

经典工程:济南金科城、安徽六安长安城、南通星苏花苑、深圳和平里花园、云南双河湾等。

数据标题文字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