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新浪地产设计频道DesignX“品·华宅匠心”系列活动首站在五矿万科·如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新浪地产设计频道联合优采主办,五矿万科如园、邱德光设计事务所特别支持。活动旨在通过对如园顶豪样板间的品鉴,探讨高端住宅产品设计在精装、展示以及对生活方式引导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品鉴活动由新浪地产设计频道主编张曼子主持,万科、金地集团、泰禾集团、凯德中国、天同宏基、龙湖地产、当代置业、北京城建、电建地产、中铁建等国内著名房地产设计研发负责人,与邱德光设计事务所董事总经理袁欣、维思平建筑事务所董事总经理吴钢、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侯敬杰,以及来自杜亚、金龙腾、老板电器、东南电梯等供应商管理层共同品鉴五矿万科如园·天空中的院子,分享高端住宅产品设计经验,共话精装设计策略。[详品]

数据标题文字2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2

随地价快速攀升,北京房地市场率先进入“10万+”时代,成本压力倒逼开发商不得不做豪宅。无论是负责打造产品的开发商和设计师,还是选择豪宅的高端客群,都是彼此的需要。
  但是对于开发商而言,选择什么样的设计师,以及如何与设计师联合打造出独一无二令市场惊艳的产品,这是一个难题。
  设计大师们跟不同的房地产开发商合作会激发出不同的状态,也会磨合出跟之前有所差异的风格,其中不乏突破之作,甚至经典之作,万科与邱德光先生联合打造的“天空中的院子”就是一个基于万科对户型的经验研发,加上邱德光大胆挑战原有设计风格,双方合作完成的华宅精品。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2
数据标题文字2
数据标题文字5

五矿万科X邱德光事务所
携手打造如园“天空中的院子”
是新浪地产设计频道DesignX
“品·华宅匠心”系列活动首站
DesignX集结中国室内设计巨匠
甄选当下倍受瞩目的高端住宅设计样板
探寻设计力的源头和发生场景
解谜设计巨匠的豪宅营销之路
不只让你在场景中窥见豪宅设计的 诗和远方
更让你踏进豪宅设计界超级IP的 社群和精神国度
DesignX “品·华宅匠心”
下一站 上海
敬请关注新浪地产设计频道Desig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