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度的“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数据调研工作已渐入尾声,测评活动开展之后受到各大房企和供应商的热切关注。继北京、上海两地成功召开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评审会之后,本次测评的第三站2月26日在广州再度引发关注热潮。
      本次测评会由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珠江投资联合承办,新浪地产作为作为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全程报道本次活动。
      广州评测会的评审团组成再度升级、专业更进一步。评审团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及恒大地产、珠江投资、绿地地产、美的地产和雅居乐等十几家百强房企的采购负责人组成,评审团拥有极高的专业度并在房企中供职于高层级,评测的公正性和有效性也进一步提升。
[详细]

  • 主办单位
  •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 承办单位
  • 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
  • 媒体支持
数据标题文字0
科顺防水
科顺防水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和防水工程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经典案例:
2015年万达集采项目 华夏幸福基业
碧桂园集采项目 恒大集团 首创置业

蓝盾控股
蓝盾控股

深圳蓝盾控股有限公司是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及防水技术咨询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防水企业,拥有国家建筑防水专项承包最高资质。

经典案例:
雅居乐集团 碧桂园集团 中建三局
美的地产 宝能地产集团 深圳市建工集团

多乐士专业
多乐士专业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多乐士专业、新劲、国际和依卡等著名品牌。

经典案例:
兰州大名城 南京大报恩寺重建(玲珑塔)
上海迪斯尼 吉林伟峰东樾 常熟聚和佳苑

美涂士涂料
美涂士涂料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内外墙涂料、窗帘、墙纸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年产量超100万吨。

经典案例:
恒大地产集团 金科地产 越秀地产
美的地产 中信房地产 阳光城集团

富思特
富思特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专业从事建筑涂料和保温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经典案例:
万科地产 恒大地产 中海地产
保利地产 首创置业 绿地集团

索福门业
索福门业

浙江索福工贸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各种钢质防盗门、钢质防火门、木质防火门、入户门、钢木门的研制与开发。

经典案例:
南安碧桂园 温州碧桂园
海南恒大系列楼盘钢质防火门制作安装工程

大禹防水
大禹防水

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施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有有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材料、防水涂料等产品。

经典案例:
金科地产 招商地产 宝能集团
美的地产集团 绿地集团 当代节能置业

豪美铝业
豪美铝业

广东豪美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铝型材制造商,豪美铝型材已广泛应用在国内外众多知名建筑物及轨道交通等领域。

经典案例:
天津117大厦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武汉绿地中心 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 迪拜云霄大厦

华建铝业
华建铝业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从美国、德国、法国、瑞士、以色列、英国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和科研设备,建有高标准的国家认可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经典案例:
苏州中心 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
青岛啤酒城 武汉泛海国际中心 呼和浩特机场

四季沐歌
四季沐歌

四季沐歌集团成立于2000年,业经营范围涉及:太阳能、空气能、厨房电器、净水器、五金卫浴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服务。

经典案例:
山东东营南郊花园 宜昌市安置房
湖北武汉楚邦汉界小区 山东博兴花园新城

慧锐通
慧锐通

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智能楼宇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监控系统、智慧园区生活系统为一体的智慧园区系统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经典案例:
昆明螺蛳湾三期 东莞星河银湖谷
合肥香槟国际三期 武汉塔子湖J地块和金山角B区

东鹏瓷砖
东鹏瓷砖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386HK)是世界级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为中国单一品牌最大的瓷砖公司。

经典案例:
金科地产 当代地产 方兴地产
绿地中心 江苏华润置地 万科地产

贝克洛系统门窗
贝克洛系统门窗

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系统门窗供应商,专注于为不同建筑应用环境外立面的门窗及户外结构提供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海上世界希尔顿酒店(招商) 深圳万科壹海城
深圳万科玖龙山 广州保利天悦 上海星河湾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建筑涂料涵盖水性氟碳漆、真石漆、岩片漆、液态仿花岗岩涂料、质感涂料、弹性漆、内外墙乳胶漆、油性外墙漆、腻子等。

经典案例:
万科御龙山 烟台万科城 厦门北站万科广场
苏州金科天籁城二期 常州宝龙城市广场

海虹老人涂料
海虹老人涂料

海虹老人集团于1915年在丹麦哥本哈根成立,是世界知名的船舶漆、工业漆、集装箱漆、装饰漆及游艇漆产品生产及服务供应商。

经典案例:
北京万科蓝山 大连万科西山天街项目二期
哈尔滨星光耀广场项目二期 海城碧桂园项目

鑫磊矿业
鑫磊矿业

咸丰县鑫磊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矿山开采、板材生产、成品加工、产品销售于一体的,中国产销量最大的大理石一体化企业。

经典案例:
南沙碧桂园 杭州市市民中心 佛山希尔顿酒店
广东碧桂园总部大楼 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

西子奥的斯
西子奥的斯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著名的垂直升降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经典案例:
杭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杭州城西银泰城
大连地铁1号线 北京南站火车站

日丰管业
日丰管业

日丰企业是国内新型管道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全球第一大铝塑管生产基地,PPR管材系统、PVC管材系统、PERT管材系统、五金卫浴处于行业领先。

经典案例:
宁夏中房实业集团 绿地集团山水城工程
湖南三一重工配管项目 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