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探索精装修趋势下产品的新技术新变化,为期一天半的第二季“全荔以赴,践行精装智慧之旅”于7月1日圆满结束。此次华南考察之旅,优采携手恒大、佳兆业、雅居乐、龙光、远洋、实地、领地、龙湖、光大、雪松、海伦堡等二十余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工程、采购经理人一起走进乐华家居,实地参考了解丰富产品线背后的“箭牌时刻”。考察第二天,优采学员前往安泰六棵橄榄树山庄,与安泰建筑胶的精英们一同开启荔枝美食之旅。[详细]

    6月30日,优采考察团来到箭牌卫浴总部箭牌大厦。在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孟肄的带领下,开发商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箭牌的乐从基地生产车间和总部展厅,从先进的生产技术到严格的检测手段,更加直观地了解箭牌的产品和技术,更加深入地体会箭牌从研发到生产对产品创新与品质的执着追求。

    一路走来,无论是智能马桶所搭载的自主研发的各项核心科技,还是全屋定制各类产品在功能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突破,高颜值和卓越性能同在,吸引优采学员多次驻足观摩,询问箭牌各个产品线生产加工、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详细]

主持人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南大区总经理 战鹏飞

本次践行精装智慧之旅是采购平台众多线下活动之一。未来,优采也会继续以提高住房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提升住宅产业集成和协同能力,促进房地产业上下游供需双方在线上线下实现信息交流,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乐华集团介绍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 孟肄

从生活到产品,协同研发,提升居住体验的舒适度:我们思考对空间的高效利用、不同风格的空间组合美化、不同生活场景的功能化切割,积极推进和房地产企业的精装修住宅项目合作。

箭牌卫浴 智造舒适生活

箭牌大客户事业部战略拓展经理 舒国强

ARROW箭牌卫浴不断的对产品的性能、外观设计加大投入研发,目前新产品的更新率已经达到50%以上;新产品在设计上突出美学和人体工学设计,在节能、节水、用户体验的舒适度、使用感官的丰富上都焕然一新。

箭牌瓷砖介绍

箭牌瓷砖大客户部经理 单亮

箭牌瓷砖已投产12条先进的自动化瓷砖生产线,其中抛光线1条,瓷片4条,抛釉生产线7条,强大生产能力保证工程项目及时供货。

箭牌橱柜、衣柜品牌推介

箭牌橱柜大客户部 薛伟

箭牌全屋定制甄选国际顶级供应商,与德国豪迈、意大利百隆、德国海蒂诗、万华无甲醛添加禾香板等国际顶级供应商展开广泛合作,关注工艺细节,追求卓越品质。

选箭牌管道 享健康生活

箭牌管道事业部销售总监 梅红

乐华集团在全品类家装生态链推出的全新产品,产品涵盖给水管、地暖管、排水管和电工套管,涉及家装、工业、工程等各个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传承箭牌高品质,健康、环保、耐用。

    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经过一天在箭牌的考察学习后,优采学员再度前往安泰六棵橄榄树山庄,开启第七届安泰“荔枝节”交流之旅。

    6月底7月初正是荔枝熟透的时节。7月1日上午,优采考察团来到安泰荔枝园,园内漫山遍野的荔枝,一串串,缀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开发商学员们兴致勃勃,干劲十足,在安泰建筑胶精英们的带领下,一同摘荔枝、品荔枝、啖荔枝,在分享累累硕果的同时畅谈行业发展。[详细]

集泰股份总经理邹珍凡

致辞

集泰股份总经理 邹珍凡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顾问姜成爱

致辞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专家组顾问 姜成爱

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战鹏飞

致辞

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 战鹏飞

易居企业集团克尔瑞广州区域首席分析师 肖文晓

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市场最新趋势

易居企业集团克尔瑞广州区域首席分析师 肖文晓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幕墙专家组专家、广东省建筑业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会长张士翔

建筑幕墙行业发展趋势管窥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幕墙专家组专家 张士翔

集泰股份董事、市场总监邹珍美

集泰企业及技术创新

集泰股份董事、市场总监 邹珍美

集泰股分门窗胶销售总监易东林

主持人

集泰股份门窗胶销售总监 易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