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下简称优采)组织了福晟集团、力勤控股、龙光地产、保利商业地产、广州实地、雅居乐、珠江投资、敏捷地产、领地等二十余家百强房企工程、采购负责人走进中国高端智能厨电企业代表——华帝,通过参观华帝新展厅、电器车间、橱柜车间和橱柜展厅,了解华帝雄厚的制造实力和丰富多样的产品。除此之外,双方还就产品选择、合作模式等问题探讨,深度挖掘厨房产品和服务价值。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全程报道了本次活动。[详细]

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张力威

华帝凭借高端智能的厨电产品和时尚前沿的设计风格,得到了众多地产商的认可,是名副其实的厨电行业翘楚。相信华帝在未来的工程市场中,也能够基于专业、产品和服务价值帮助开发商打造更好的品质厨房生活。

致辞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工程中心总监 陆刚

华帝致力于工程市场建设,近年随着精装修市场的不断推进,华帝将致力打造更多性能领先、设计时尚、操作便捷的厨卫电器满足精装需求。

主持人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华南大区总经理 战鹏飞

一直以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信息端保持强势之外在行业资源共享和评价、联合采购方面持续创新。本次走进华帝工厂及展厅,也正是采购平台众多线下活动之一。

厨电工程之道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吴国将

厨电是厨房的核心部件,厨电品牌和品质决定楼盘的档次。全精装交付时代来临,标配清单出炉,厨电备受重视。作为标配产品,大品牌对消费者已经没有足够的吸引力,产品品质这时候往往更受关注。

智能家居逐浪精装市场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陈云彬

橱柜产品从与嵌入式厨电相结合,到整体厨房,再到一体化智慧厨房,产品形态不断进化。随着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橱电一体化是必然的。房地产开发商高标准、高要求、高规格的招采原则应从行业口碑、技术能力、企业文化、综合实力等方面选择优质供应商。

    走进华帝展厅,无论是单一的智能化厨电,还是整体厨房的智能生态圈,全新升级后的高端智能厨房的视觉冲击深刻演绎了华帝“智慧+时尚家”品牌理念。

    智能语音控制的魔镜烟机,设计时尚,操作便捷,愉悦用户的交互体验。可翻转炉头的魔碟灶,运用智能技术感应炉头状态,提供可视化高温预警,全方位安全防护,让做饭省心更安心……华帝展厅里的系列新品让优采学员们提前体验了“厨房后工业时代”的生活场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