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内外墙涂料、仿石涂料、地坪漆、家装漆、家具漆、防水辅料、胶粘剂、保温板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年产量超百万吨,具有成熟完善的产品体系,产能与市场占有率均居行业前列。

美涂士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高起点、高投入、高品质的技术发展战略,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实验、检测设备,与国内外著名的化工原料供应商保持合作,是杜邦、拜耳、BYK、巴斯夫、汉高、德固赛等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以优良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相继被北京人民大会堂、青藏铁路、上海世博展厅、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等全国3000多个知名工程采用,各类案例达万个以上,被评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涂料十强企业。

美涂士被评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涂料十强企业;还获得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建材500强企业、中国质量500强品牌企业、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百强企业、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广东涂料旗舰企业、广东涂料行业标杆企业等称号,同恒大地产合作八载,并连续三年获得恒大优秀战略合作商,得到业内外高度认可和一致赞誉。

上一张

下一张

成都工业园—— 行业内亚洲最大产能企业之一


美涂士拥有广东顺德、四川成都、河南濮阳、江苏宿迁、山西太原五大生产基地,可辐射全国的生产布局,其中四川成都工业园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行业生产全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于2013年正式投产,占地面积820亩,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可保证生产能力,生产线规模化标准化且柔性较大,一旦达成合作可保质保量保期地供货。

与国际著名原材料供应商合作



美涂士合作的原料供应商均为国内外知名的优秀供应商,同杜邦、拜耳、BYK、巴斯夫、汉高、德固赛等国际优质供应商保持良好的战略关系,在原材料采购方面,美涂士也有着严格的评审标准,入场进行严格检控。这是美涂士从源头就开始的品质保证,此外大规模的集中采购,凸显成本优势

研发实力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4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2个国家重点新产品、2个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2个国家实验室、4个国家科技部一等奖产品;并拥有43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2项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其中水性UV环保涂料、水性环保胶粘剂、防核辐射涂料、高铁防腐涂料、A级防火保温板、太空防超低温涂料等12项科技新产品突破国内空白。

在技术研究上与众多知名高校和化工研究院所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从笨多酚到白竹炭因子,从净味技术到活性氧抗菌、一项项行业首创技术以及32项科技创新成果屡获殊荣。此外美涂士建立了全新的自动化涂料生产线,并承担了“5万吨/年水性建筑涂料全封闭自动化清洁生产新工艺“项目。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工程产品类别丰富,真石漆、质感漆、多彩漆、岩片漆、拉毛漆、内外墙乳胶漆、地坪漆、保温装饰一体板等产品系列全面,满足不同建筑类别的需求。

产品介绍

真石漆

项目案例:合肥天下锦城

产品优选天然石材原料,辅以有机硅改性丙烯配乳液复配而成。具有性能优异、附着力强、防霉抗裂等功能,是一种极具装饰效果、集透气性、柔韧性和抗冲击性的高品质建筑物墙面装饰材料。

多彩漆

项目案例:青岛金科阳光美镇

由丙烯酸硅树脂乳液和氟碳树脂乳涂为基料,结合优质无机颜料和高性能助剂,突破涂料化工学理,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水性外墙多彩涂料,无论是质感,还是色彩都接近天然石材。

外墙乳胶漆

项目案例:29届奥运会青岛奥帆中心

产品以丙烯酸乳液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的优质外墙涂料,其漆膜具有优异的耐水性、耐洗刷性、耐碱性、耐温变性、耐候性和耐玷污性等特点,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最终效果,都是表现优异的外墙涂料。

岩片漆

项目案例:北京金科玉府

岩片漆产品为真石漆的升级产品,在真石漆基础上加入天然OR复合岩片,使之与天然花岗岩有更高的相似度,尤其适合市政工程、星级酒店、高档社区等高品质外墙的装饰与保护。

弹性外墙漆

项目案例:盘锦美的城

产品是以具有类似于橡胶弹性的丙烯酸乳液等为基料的外用膜型涂料。涂层干得快,弹性大,耐污、耐久,用于混凝土及灰泥墙面上,能随着底层的开裂而有一定程度的延伸。

地坪漆系列


产品采用进口环氧树脂、溶剂和固化剂及颜料助剂构成,具有高强度、高韧性、高耐压、耐酸碱、耐冲击等特点,广泛适用于车间、厂房、停车库等要求高洁净度及防滑的场所。

质感漆

项目案例:湘银集团天门壹号

产品加入有机硅乳液,具有极强的自洁功能,质感纹理丰富,满足不同装饰效果的要求,给建筑物带来迥异的风格,尤其适合个性化涂装效果的选择。

内墙乳胶漆

项目案例:合肥元一希尔顿五星级大酒店

产品是以高分子乳液为成膜物的一类涂料,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加入颜料、填料及各种助剂配制而成的一类水性涂料。性能特点: 施工简便;涂刷面积大;耐擦洗次数高;遮盖力高;手感细腻爽滑。

保温装饰一体板系列


产品由各种保温层、表面采用特殊工艺并经高温蒸压处理而制的高密度无机树脂板、数控图装饰面层复合而成的外墙外保温装饰一体化板。

美涂士五星服务体系

在服务配制上,美涂士提供大量人力、技术等配套进行支持的工作。全流程的服务标准,24小时快速反应机制,确保无论什么项目,服务质量不走样,确保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

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服务队伍,从全国重点高校、涂料技术招聘高素质专业服务人员,在做好服务上下大力气,提供一站式无忧服务,构建完善的工程五星服务体系,打造服务“三化”是美涂士工程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40%十强&40%百强地产的选择

已在全国范围内与恒大、碧桂园、绿地、华夏幸福十强地产建立战略合作,同金科、越秀、中南、中信、蓝光地产等40家百强地产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成为40%十强&40%百强的选择!

恒大集团
恒大地产

金科地产
金科地产

碧桂园
碧桂园

绿地控股
绿地控股

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

合景泰富地产
合景泰富地产

汇景地产
汇景地产

美的地产
美的地产

越秀地产
越秀地产

阳光城
阳光地产

敏捷地产
敏捷地产

华远地产
华远地产

珠江投资
珠江投资

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

中南置业
中南置业

中信置业
中信置业

美涂士工程中心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质量,相继被北京人民大会堂、青藏铁路、第29届奥运会青岛国际帆船比赛中心、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珠海拱北海关大楼、海南博鳌会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深圳地铁等全国3000多个知名工程采用,全国积累各类知名案例达万个以上,赢得无数合作伙伴的一致肯定和赞誉,拥有最丰富的产品及服务经验。

上海世博会馆


上海世博会馆


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真石漆)


深圳大运会场馆


湖南长沙金桥国际


清远顺盈·时代广场


株洲市鑫远融城广场


华润悦府


汇海国际广场


三亚南田陶然湾度假村


石家庄公园城


湘银集团天门壹


阳光城S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