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唐茜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

林波
克而瑞研究中心研究总监

吴滨
世尊设计集团创始人

张力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张鹏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

郑泽诒
旭辉集团研发中心主任

徐东生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

匡宏
博西(中国)有限公司房地产项目总经理

贾东升
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房地产精装修采购白皮书》启动签约仪式

本次精装大会,奏响了产业上下游协会联动的新篇章。论坛的最后,《中国房地产精装修采购白皮书》签约启动仪式盛大举行。住宅全精装修已经迎来了政策、改革驱动、消费需求的多方利好,《精装修采购白皮书》的正式签约,是两大协会通力协作的见证,更是对开发商的房型规划、供应商的产品设计提供的“二次助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也由此开启了战略合作的新旅程。

聚势谋远合力共赢 奥克斯与优采平台强势签约

2017年3月9日,上海。一年一度的AWE家电博览会如约而至。智能、定制、标准成为了本次AWE的三大关键词,发布新品、展示新科技成为了大多数家电品牌在AWE家博会上的“规定动作”。作为在分体空调市场增长迅猛的国产品牌,奥克斯空调则在一年一度的盛大舞台上奏响了最独特的音符。3月10日,“聚势谋远合力共赢奥克斯&优采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为了AWE当天早上的焦点。
  本次签约仪式汇聚了房地产及家电行业的众多精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优采平台副主任唐茜、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冷泠、奥克斯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渠道总监邹之恒等行业领导出席会议。优采平台精英观展团也成为了最重磅的见证者。




  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的联合推动下,优采特邀三十余家开发商采购精英,组成“优采精英观展团”,深度参观AWE中国家电展。本次看展团,直面AWE参展商,在观展的同时,也能够让看展团成员获得更多的产品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为采购人的专项采购计划增加了第一手的可行性的材料。
上一张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