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未来 聚焦精装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武汉站盛大收官

2016年11月18日,在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家“地理中心”武汉,房地产行业深度聚焦精装修的序幕正式展开。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采购平台主办的“预见未来-中国房地产电商采购大会-武汉站”,为优采今年在全国热点城市开展的采购大会画上了一个浓墨重彩的句号。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主持大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自武汉光谷、大华集团、天下置业、万通,以及武汉地区70多家优质开发商的众多采购主管带来了他们的采购需求;邱德光设计事务所、全筑股份、金龙腾装饰股、集泰化工、西顿照明、星月门业、安德厨电等多家优秀供应商在大会上展示了自己在与开发商战略合作中的创新与努力。[详细]

致辞
<b>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张力威</b>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张力威

房地产行业的创新之火正在燎原,精装化交互已经成为市场趋势。今天武汉采购大会的主题十分鲜明,以精装化绿采购新营销为主题。优采将继续以专业姿态剖析专业特点,给房地产上下游企业带来更多惊喜。

精装产业联盟联合研发趋势
<b>上海全筑建筑装饰  研发部经理 李锋</b>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 研发部经理 李锋

2015年10月,我们成立了中国住宅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联盟倡导研发先导、渠道合作,把研发和产品放到了第一位。把所有的产品能放到我们的定制化设计中去,会为开发商的销售带来巨大帮助的创新型行业组织。

安泰建筑胶在精装及标准化领域中的创新应用
<b>集泰化工 技术服务部经理 肖珍</b>
集泰化工 技术服务部经理 肖珍

装修胶合涂料首先绿色环保性,水剂型对甲苯、二甲基、有机硅含量低于溶剂性产品。胶合的粘连性能,以密封性为前提。家装胶粘剂,应用中性脱醇性技术,避免酸性胶会腐蚀金属离子,符合健康行业标准,具防霉效果。

精装时代——不同建筑体的用门解决方案
<b>浙江星月门业  市场总监 陈星慰</b>
浙江星月门业 市场总监 陈星慰

在精装时代,对于门的材质种类、款式、颜色、五金要求更多样、更丰富。星月的经验一是从设计木门的选型提前介入。二是在采购上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三是招标过程支持。四是样品样板支持以及售楼培训技术支持。

精装思维—— 样板房+精装、科技+精装
<b>邱德光设计事务所 董事总经理 袁欣</b>
邱德光设计事务所 董事总经理 袁欣

精装环节中,设计就是驱动,而设计的驱动恰恰就是给精装修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技术创新则是硬实力,通过技术上的创新做到系统力、控制力、实现度,才是真正精装中的能力。所以一半靠才华、一半靠能力。

住宅精装一体化项目管理经验分享
<b>北京金龙腾装饰  总工程师 苑增奇</b>
北京金龙腾装饰 总工程师 苑增奇

传统模式下装饰项目管控存在的问题越来越明显,金龙腾如何将研发阶段和设计阶段产品的定义通过管理严格落地?精准分析传统模式下管控难点,运用BIM实现一体化项目管控模式,拥有标准化和信息化平台的支撑体系。

精装厨房暨嵌入式家电的行业前景
<b>安德厨电 大中华区总经理 李勇</b>
安德厨电 大中华区总经理 李勇

做精装修配套的时候,不光要考虑采购产品的系列化,还要考虑产品的搭配。将产品嵌入的最终目的是让消费者满意,让消费者觉得提供的产品物有所值,而不是浪费钱,最终形成一个生态圈服务消费者。

新经济环境下的地产合作思考
<b>西顿照明 地产项目事业部总监 王明贵</b>
西顿照明 地产项目事业部总监 王明贵

合作模式的两点建议:一是照明的前期介入甲方设计,有助于了解项目情况,推荐合适产品或根据特殊性能订制灯具。二是照明厂商和地产甲方多互动、可向甲方定期传达新材料、照明应用趋势,令设计走在前沿。

优采人才库热招职位发布
  优采平台的创新从未止步,为产业链上下游打开了一扇未来的窗口。房地产市场未来什么最贵?人才!本次大会除了聚焦房地产大热的精装修大趋势之外,优采人才库、钜派金融等创新服务力求为招采上下游行业的合作共赢做好“接力棒”的角色。在武汉采购会同期,优采人才库热招职位再次发布。
  优采人才库是优采平台今年将触角突破采购的重要一步,百强地产企业提供了年薪20-40万不等的采购总监、工程总监级的高级职位,在优采人才库平台上广招贤才。更有众多优秀的供应商,在优才人才库招兵买马、联络人脉。在这里,年薪百万级的优质职位等待着每一位优采人。

广日之夜 优采华中区域精英俱乐部成立

除了真金白银地做好地产圈的“猎头”工作,优采平台更重视采购人的友谊和圈层的建立。在武汉采购会之后举办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采购大会晚宴——广日电梯之夜上,武汉区优采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为武汉区域的招采精英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武汉作为近期房地产市场的热点城市,更是藏龙卧虎,聚集了众多英豪。

房地产市场迎来了精装修化的转型,招采圈更需要以此为契机进行一次围绕精装修的头脑风暴。武汉区域的优秀开发商对于精装修部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武汉房地产市场的未来或许就在优采精英俱乐部成员的谈笑之间。招采优采已经为武汉招采圈搭好了疆场,就等你来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