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供应商联盟上海交流会 探寻精装修制胜之道

近日浙江省就提出:自10月1日起,各市、县中心城区出让或规划土地上的新建住宅,全部实行全装修和成品交付,并鼓励在建住宅积极实行全装修。2016年10月28日,优采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结合全装修这一热点话题,围绕定制装修展开。在大金空调位于中欣大厦的体验式展厅,开展了对未来定制装修产业链的发展方向与合作模式的深层次探讨,进一步实现联盟各部品单位从总部到区域的高效对接。大金空调、星月门业、全筑装饰等业内翘楚分别分享其精装项目经验,更激发了精装修部品企业之间的“头脑风暴”。

<b>大金中国事业推进本部部长<br>田原秋裕</b>
大金中国事业推进本部部长
田原秋裕

大金之所以能够获得成功,就在于创造空调文化的市场。在只有挂壁机和柜机的时代,大金就打造了嵌入式的框架,营造了“嵌入机就是大金”的品牌印象。

<b>大金空调  营业统括部C-PROSHOP副部长<br>徐沙林</b>
大金空调 营业统括部C-PROSHOP副部长
徐沙林

商用地产领域大金考虑准备向中小型的民宿项目靠近。比如咖啡店、美容美发、餐饮和创业工坊。在迈向这个市场之前,大金是经过探索的,进行了数据分析。

<b>全筑股份 产品策划总监<br>彭贝</b>
全筑股份 产品策划总监
彭贝

定制化精装必须有三个部分可以涵盖,就是前台多样化,后台标准化,柔性生产。全筑的定制化精装和楼盘开发商绑定用户,最终实现定制化精装。

<b>联盟执行秘书<br>钟建平</b>
联盟执行秘书
钟建平

一年多来联盟组织了五场活动,更实现了会员共享数据库的建设。未来,联盟会与全筑一起筹备设计师大赛、组织更多方式的区域交流会,最终实现联合研发的目标。

<b>星月门业 副总经理<br>王程峰</b>
星月门业 副总经理
王程峰

希望住宅全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成为装修市场的“中台”。通过前台、中台、建材企业的系统努力,实现控制采购需求、消除消费者与装饰公司之间的矛盾、建立他们之间的相互信任。

<b>中国住宅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 战略顾问<br>李锋</b>
中国住宅装修领先供应商联盟 战略顾问
李锋

本次与银桥一起合作的装饰线条设计大赛,针对石膏模块化的应用。在怎么做好阴角的装饰性、储藏性方面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本次大赛只是抛砖引玉,希望大家有更多出色的设计。